close

第一個 這個實在有夠點點點的 !!!


愛睏的會讓你馬上清醒 切記 把音響開到你喜歡的音量


要看的點我


第二個 這是承上第一個的後續 大家看完後的反應 很好笑


保證給你笑到中風 全年齡皆是宜  不過有心臟病及其他病患者勿點 !!
 

要看的點我


第三個 這是我在yan天空影音分享發現的


這事一個女生她翻唱的  周杰倫 - 好久不見


聲音還不錯 可惜還沒給蕭邦鑑定 等她有空就可以給她鑑定


我個人認為是不錯聽的 她唱得很清楚 歌曲詮釋得也很好 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看


我在想會不會她有可能出名 ? 如果被星探發現的話 :D


因為真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有夠好聽 !!


上面留言的如下 :


bluestar99唱得好好優: ) ^ ^   kevin


妳唱的很好聽哦^^ 蝦

我覺得你唱的比周杰輪還清楚     周杰倫唱的好像在念經... 蝦

哇!!  唱得好好聽唷!!!!!!!!   小鈺★韓


很好聽   職業水準了吧. 踏.


你好厲害喔!  專業級了~     咩 ★


真的好好聽   還想再聽些別的=)    帶帶


來做個朋友如何 ?? 我也很愛唱歌 有機會切磋一下背
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你有沒有上什麼節目阿 真的唱得好哩 !
清晰 有詮釋到那個歌的感覺
sk40735@yahoo.com.tw   病貓

別懷疑我也是有留的  不信的話進去聽看看就知道了


就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強烈的推薦這個人了囉 !!!


要聽得請點進


第四個   這是我還在時雨時蕭邦強烈推薦我的 她推薦這位傑西麥卡尼  Jesse McCartney  這名歌手 







以下是他的個人檔案

傑西麥卡尼  簡介 
生日: 1987年4月9日 牡羊座
出生地: 美國紐約市
現居地: 紐約市威斯特郡
身高: 5’8” (約173公分)
體重: 140磅 (約63公斤)
年紀: 17歲   但我算過是23歲  = =
頭髮顏色: 金色
眼睛顏色: 綠色
交友狀況: 單身
寵物: 名叫奧立佛的貓
最喜歡的書: “Death Be Not Proud” by John Guther
最喜歡的顏色: 橘色
最喜歡的食物: 披薩及加州酪梨壽司(California Rolls)
最喜歡的電視影集: 六人行
最喜歡的電影: 靈異第六感、美國X歷史
最喜歡的男演員: 威爾史密斯、金凱瑞、羅賓威廉斯
最喜歡的女演員: 瑞絲薇斯朋
最喜歡的樂團: 詹姆斯泰勒、約翰梅爾
最喜歡的歌曲: T.A.T.U “All The Thing She Said”
暱稱: 小傑
喜歡的音樂類型: 流行及搖滾
最喜歡的樂團: Eve 6
最喜歡的運動: 棒球及足球
最喜歡的運動球隊: 紐約洋基隊和紐約巨人隊
最擅長的運動: 棒球!!!!!!
最喜歡的汽車: BMW M3
最喜歡的科目: 數學及體育課
最不喜歡的科目: 歷史
嗜好: 打棒球、滑水、演戲
最喜歡: 滑雪/水
得過最喜歡的禮物: 棒球手套及手機!!!!
喜歡異性的類型: 好脾氣及甜美的笑容
(我喜歡會讓我笑的女生,我其實不太愛笑,但如果有女生會讓我笑的…我就會愛上她!)
最喜歡的約會方式: 去海邊!!!!
當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當歌手
習慣的事: 喝咖啡加1個奶球及2包糖   



他真的是一個狠狠狠可惜的一位明星


很帥 歌唱得好 卻....在台灣不有名   很可憐吧 - -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盡量讓這個人傳播開來


那麼話不多說 就來聽他的歌吧 !

She's No You

Just U know

How Do You Sleep?(妳睡的好嗎?)

Because You Live

Can't Let You Go 

My Baby小北鼻

Beautiful Soul(天使的心)

Told You So早說過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歌有很多 他的歌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 希望大家喜歡他的歌 並幫忙宣傳他


如果有連結錯誤的 請留言提醒我 感謝


那麼 就請大家慢慢欣賞這些好看OR好聽的影片 & 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