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又開始不好了 why ?

某某位搞得  是誰我懶得說了  有時候真的脾氣好 完全不計較

昨天 我在想是不是總有一天會像我爸所說 總有一天 我會跟所有的國中以下朋友   不再聯絡 ?

當然 我不信  我跟大家都很好 不是嗎 ? 不常連絡是因為很忙 怪誰 忙還不是因為你們父母搞得 ?

每次他們那樣說 我一定反駁  因為 我相信 那種事 不會發生

昨天我想了很多  突然有一個 如果總有一天真的會發生呢 ? 我會怎樣 ? 

我不想再去責怪別人  但也要去想想當你做那些事時  也許偶爾是因為不得已 但卻常常發生 你想想看 我會不會不爽 ?

我在說誰 你自己應該清楚 不要我當面跟你說 你才恍然大悟  我好不容易放假要放輕鬆 不要又讓我心情不好 !!

該有的尊重應該不需要我說吧 ? 朋友那麼久了 卻這樣子 我也不想 可是真的要逼我 就不要怪我話說太狠

不說了    *  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