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 烤 ] 完基測了  真是累死我了呢 !!

不過還滿捨不得離開這學校的 ....

怎麼說呢 ....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恨這學校恨得要死 每天都喊著要轉學 ....

可是 .... 總是有好多 酸 甜 苦 辣 的回憶在裡面 .....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  其實呢 ...

快樂開心的情緒真的比不開心的情緒多了好幾百倍

只是因為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才會一直嫌自己過得生活很累 很煩 很苦

尤其是第二基測之前的一個多月 天天都很快樂唷 ~~

真的很謝謝蕭邦  能跟你合唱 傳說 or 別首歌時 我真的很開心

你能分享你小學的趣事 or 別的 我也很高興

而且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你為了幹屌某個 牙個人

跟小智每天都上演一齣好戲 真的看到聽到的當事人會笑到倒地不起  [ 不誇張喔 !! ]
 
而基測考試這兩天 第一天我們也在考場 聊得好爽 還有你媽真的她媽的她媽的 超正 !! 辣媽一個 是吧  ? 扁型動物XDD !!!

 [玩冰塊的那時候也很好笑 [ ㄘㄨㄚˋ 克 ]  哩  哈哈 ~~ 好險你指甲沒斷掉是不是哩 ? XD !! ]

第二天 我們則是聊電玩  靠  聽你講那惡靈古堡 我真他媽的他媽的很想跟你一起去玩 !!!

[要記得找我去玩喔  我會期待那天的到來的]

不過好像很難的樣子就是了 XDDD 不過當你說你第一次玩的狀況 真的很好笑 XDD

阿 ~~ 真的覺得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 超好玩的 !!

[ 雖然有時候是在旁邊看戲啦 ~~ 不過也是很有趣的哪 !! ]

-------------------------------------------------------------------- ★謝師宴☆ ---------------------------------------------------------------------------

基測考完後 就是謝師宴了囉 ~~

學校東西搬完後 想說可以早點回家換衣服

結果我爸開車開到基隆去 後來又開到中和  害我遲到  真的是他媽的他媽的有夠會開車 阿 ?

但最後還是有到 只是我捷運站出口四號 走到二號去了 還走到反方向 最後還是因為問路人才到場的 夠瞎吧 XDDD

到了以後 開始烤肉阿 喝可樂 喝雪碧 OH ~ 我那桌也還蠻好笑的 ~~

下巴藉汽水裝酒醉 在地上爬 他面前就站著傻楞楞的阿幹 還試圖去抓阿幹的腳 不過她有閃掉就是了 XDDD

還有那些好久沒聽到的綽號 起鬨 真的好懷念 畢竟第一次基測考完後  大家走了 也很少聽到了呢

不過倒是 下巴跟欠$ 差點被雞昂 使用 麻花捲酷刑    真的有夠好笑的 !!!

在結束前也跟了 秋蓉 億慈 阿童 老師 拍了照 也有要到 手機

還有 黃小姐 你很好 見到我 既然說 你是誰阿 怎可以把我忘了哩

總之希望還有下次 因為機會真的很少 是吧 ?

---------------------------------------★以下是我和阿童 億慈 秋蓉老師 的合照☆ -------------------------------------------

小心 有熊出沒 !!!! [ 阿童雄 XD

這是 正妹體育老師  億慈 身材一級棒棒棒喔 !!!

這就是傳說中的 漢堡姊姊  秋蓉老師  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