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真的好開心 + ω +

因為這天就是代表著我們終於脫離 [ 地獄深淵 ] 的一個紀念日呢 !!!

能再與大家見面好開心 雖然不想見到的人 ....

不過那不重要啦 !! 種點是大家又團聚在一起了 !!

這天 我也是有上台領獎的哩 !! HAHAHA ~~ 只不過只有領 全勤獎 -3-

沒差 有總比沒有好 是不是勒 哈哈

當然 最後也是祝大家畢業快樂 不過話說我的畢冊也是簽了滿滿的五大面喔 呵呵 ~

畢業後 也吃了學校準備的 [ 美食 ] 但吃飽後 ..

教室又回復到一片冷清 剩下 我 布丁 阿朱 楊伯 蛋頭 驢子 欠$ 下八 阿密斯

而之後 阿朱 又因為 家長逼迫 [ 勒令回家 ] 而離校了

之後 阿密斯 也走了 [ 沒差 他走也不干我的事 ]

最賤的就是布丁 連你也走了 !!!

就這樣 剩下了 1 女 5 男  6個人繼續拼接下來的基測 ..

雖然班上剩我一個女生 但我並不孤單

反而比以前所擁有的快樂 只有增沒有減呢 !!

激昂的英文課 有趣到我邊上邊笑到肚子痛

老太婆的國文課 歐 .. 別提了 一樣賭爛 !! -"-

秋蓉的社會課 聊天聊得很愉快

耀宗的地科 常常會有他請的飲料 以及 有趣的事可聊

錫瑋的數學課 不是睡覺 就是狂笑 XDD

堃哥的生物課 HAHA 睡覺 XDD

阿童的理化課 聊天就算了 還賭基測成績要比我第一次的多出10PR !!

不過贏了我可以拿回我的賭金+$ 800 很爽對不對 ? 總共可拿 $ 1000

而且每超過PR5 加碼 $ 300 所以我說了嘛 留下來也有好處的 XDD

阿正的電腦課 一直吵我睡覺 理所當然的是 被我榦屌囉 吵醒就嗆

欸欸欸 !! 拜託 我是貓欸 夜行性動物欸 !! 早上當然是睡覺時間阿 吵我睡覺榦麻哩 = " =

金皜的音樂課 呃 ...有時候睡覺 有時候聊天 實在不一定哩 阿哈哈哈 XDD

仕鈺的美術課 路上碰到時 是會跟我聊啦 可是最近好忙勒 看來心情不好 實在沒什麼在聊

而且上課也沒在幹嘛 到了她的課也不太想睡 就只能看小說囉 [ 喂 ! 怎麼看違禁品來了 ...

總而言之 ...最近的生活 就是 跟在蕭邦身邊 到處逛逛 有說有笑 這樣子

還有一起吃泡麵阿 洗澡同進同出 [ 不同間 別誤會 !! ] 總之每天都很愉快就是了囉 ~~

很多事 真的好好好愉快 不只是有蕭邦 還有 師傅 鈺容 瓊瑤 靖軒 怡安 立樺 以欣 亭君

小卉 大胖 阿蓁 小智 憨詠 姜彤 邱 君 予慈 大姊 慧津 唯心 小琦 宣彤 羽毛 犀牛 雅淇

還有我們禮班的各位 因為你們 我才沒有感受過 孤單是什麼滋味 每天因你們而 HIGH !!

而第二次基測 就只差兩個禮拜了 7/10 7/11 就要迫在眉睫 還不僅僅如此

考完後也正是我們將離開時雨這大牢籠的一天呢 !! 值得開心 也值得感動 是不是 ? 哈哈

總之呢  感謝大家的總是給調皮的我 逗來逗去 呵呵 ~

當然呢 最後還是少不了你  憨鼻 雖然我們沒有同國中 但我們心也會永遠同在的啦

很開心我有你這朋友 每次跟你聊天 總是笑到肚子痛到爆炸 [ 真的 !! 不誇張 !! ]

病貓我阿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珍惜妳這朋友喔 ˙ˇ˙

有沒有感動到呢 ? XDD  那就這樣囉 ~~ ( 抱歉這麼晚才打 )

    ★ { THE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